交点终末_

你好呀我是喻南洛

是一条会变成鸽子的鱼

谢谢你来看我

周棋洛X你——邮寄心意

写在前面的哔哔:

我我我我。。。对不起各位周夫人真的。。。感觉要跑题了(闭嘴)

就是个书信格式的小短打对没错。。。格式也忘得差不多了。。欢迎捉虫。。

这篇文献给我家琦梦小姐姐!超可爱的她!

虽然我更喜欢白起。。。我没爬墙真的。。好吧我肯定马上爬回来!

ooc!ooc!ooc!三遍!!!!!

不嫌弃的话——就往下看吧







致我最亲爱的洛洛:

这封信,收到了吧。

不知最近过的怎样呢?是否一切都好?

我很想你,非常非常想。

自从你走之后,我开始失眠。感觉走到哪里都有你的身影:对我笑的,生病躺在床上的,趴在我腿上熟睡的……很多很多,渐渐遍布脑海。

 我无数次的期盼,期盼你能早日回到我身边。也无数次的祈求,祈求将我带到你的身边。

我现在一切都好,不知你呢?在外面拍戏,是不是很辛苦?有多喝水吗?记得多穿些衣服,晚上还是有点凉的,别又感冒了。

你好好拍戏,等你回来我请你吃薯片!

晚安。

                                                            你的薯片小姐

 

 

 

致我最爱的阿薯:

信收到了哦,放心,我也一切都好。

我也很想你啊,但是化妆师说不可以熬夜,会有黑眼圈,想失眠都不允许。

不过我们这边马上就拍完啦,就能回去找你啦!记得请我吃薯片哦!

薯片小姐你也一定要注意休息啊,也要多喝水。我可不希望等我回去了看见一个病怏怏的薯片小姐。

也很想早点回去,回到薯片小姐身边。

先写这么多吧,经纪人又在叫我了。

晚安哦。

                                                  爱你的周棋洛

 


评论
热度(7)

© 交点终末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