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点终末_

你好呀我是喻南洛

是一条会变成鸽子的鱼

谢谢你来看我

你们是最理想的爱情

说真的,喻叶就是最理想的爱情了吧。

不需要太多解释,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的心意。

两个聪明人谈恋爱,总是能直达心底。

当初还在看原著的时候就觉得,哇天,这两个也太配了吧?

尤其是那句“喻文州你给我老实一点啊"甜到腻人!(没办法这句太经典了)

感觉他们两个每次pk都是在......咳调情。

跟其他cp带来的感受不一样,第一眼看到他们的时候就觉得,这两个人在一起就是可以细水长流,一起在夕阳中手牵手慢慢变老。

可能你会说,谈恋爱还贼精贼精的,他们两个不适合。

不你错了,有时候正是因为这样,两个人会互相包容,当对方心情不好时哄对方开心,会默契的做好所有事情。

爱情嘛,是需要两个人的配合,永远不是一个人能做好的啊。

喻叶就是这样,哪怕天都塌了,我也会在你身后陪你。

就像那句歌词唱的一样——

并没有太多的话语,可我已经认识到这段感情。

喻叶就是最理想的爱情,作为一个喻叶女孩,感到无比开心!

  

  





评论(2)
热度(22)

© 交点终末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