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点终末_

你好呀我是喻南洛

是一条会变成鸽子的鱼

谢谢你来看我

【叶蓝】记一次停电

就是个小到不能再短的短打。(什么玩意我写的这)

这并不是我说的那个脑洞禾草小姐姐!(我脑洞全是虐文)

我就喜欢用蓝河这名字嗷嗷嗷!不喜欢请左上角不送!

我特别喜欢省略号啊哈哈哈哈哈可能省略号会有那么一点多。。。(闭嘴)

一只咸鱼的文笔你觉得能好到哪去?

接受的了?ok那么请往下滑——










“小蓝?回来了?”屋里并未开灯,黑暗中亮着一小点似有若无的火光。

“啊回来了......又在抽烟?还不开灯?”关门,换鞋,开灯——灯却毫无反应——哦,停电了。

“哥这不是实在没事做了吗.....你没回来,又刚好停电了。”叶修赶紧掐灭手中的烟,这下可是彻底连点光都没有了。

“那你真应该庆幸我没有夜盲症。”蓝河闭了闭眼,让眼睛赶紧适应黑暗。脚步声从玄关处响起,越来越近。沙发发出“噗”的一声响,塌下去一块。

“哥也没有。饿了没,厨房还有点剩下的面。           (泡面)     ”长臂一伸,将身旁的人搂入怀中,仔细揉着那人打理柔顺的头发。“手感还不错。”他眯起了眼睛。

“不用了,我看我还是去睡觉吧,晚安晚安。”蓝河说着就要站起来往卧室走,可叶修这边却不放手。“放手啊你!”“不放,都是哥媳妇了还不让抱一下了?”

蓝河表示自己心真的好累,如果可以他愿意用三个野图boss来换自己的睡眠时间.......不等等,不行不行,那可是蓝溪阁的boss!开玩笑,怎么能给兴欣呢?不行自己不能当叛徒!

“小蓝?累了?”叶修这时才不知道蓝河在想什么,看着自家恋人没了动静,还以为他是累了,正要放手让他去洗漱睡觉——“没啊。”“想什么呢刚才,跟哥讲讲呗”叶修又把蓝河向上抱了些,防止他掉下去。

“我在想,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用三个野图boss换来我的睡觉时间......不不不是!”蓝河一惊,天啊 自己怎么说出来了......完了完了,蓝溪阁我对不起你们啊,对不起黄少啊啊啊啊......

“嗯?三个野图boss?”叶修一下就听到了重点,“小蓝这可是你说的啊。哥记住了。”满意的俯下身,吻住了恋人的嘴唇。

“不是我说的......我唔.......”嘴好像,被什么东西堵住了?

蓝河挣扎着,身体在叶修身上不安分的扭动。欸,刚刚是不是碰到一个硬硬的东西?

“小蓝啊”,叶修放开蓝河的唇,“自己点的火,还是自己灭掉比较好吧?”说着抱起蓝河往房间走去,踢开没关上的房间门,一把把蓝河“扔”到了床上,后欺身而上,双手支撑在蓝河身两侧。

“你看,反正现在停电,你也睡不着,我也没事做。不如,来运动一下?”





【拉灯】(别想了车什么的是不存在的)

反正我只知道第二天早上蓝河因为下不了床而请了假。

什么?谁帮忙请的?

笑话,手机是干嘛的?

你问我叶修去哪了?

哦他还没起床呢。当然提前昨天就已经帮蓝河请好假了啊!

你以为我会告诉你电闸就是叶修故意拉的吗?


评论(4)
热度(41)

© 交点终末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