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点终末_

你好呀我是喻南洛

是一条会变成鸽子的鱼

谢谢你来看我

【叶喻叶】没有结果,不会再见

(短篇be预警

(渣文笔预警,也许ooc预警

(请相信我是爱文州的文州请相信我不是故意的真的都是剧情需要!

(逻辑什么的可能被我吃了吧,欢迎捉虫!

(排版废啊我。。。第一次写叶喻(捂脸)请多指教


一束鲜花放在了墓前,寄托着对这个人的思念。

“在天堂好好的,明年我再来看你”叶修轻轻摩挲了一下那人的笑颜,站起来,转身离开。

突然,叶修撇见了一座离苏沐秋的墓并不是很远的墓。墓上的黑白照片中一个男人笑的温和优雅---仿佛惊艳了时光。叶修是这么评价的。但令叶修有些恍惚的是,他,长得很像一个人啊。一个,叶修很熟悉很熟悉的人。

照片上熟悉的面孔促使叶修走了过去。走近了,喔,喻文州。名字也和那个人一样呢......等等,喻文州!

叶修又一次看向那张照片,确定了这就是他曾经的恋人,喻文州。看样子,他似乎已经离开很长时间了。

也罢。叶修用手扫扫墓上的尘土,很厚。“你这么可怜的吗?都没人来看你。”

他摸摸自己的上衣口袋。很幸运,里面有一朵花。叶修把花放到唇边,吻了一下,弯下腰,将花放在那人墓前。

之后他起身,注视了喻文州几秒,然后收回目光,闭上眼。

这也算是有始有终了吧。叶修想。

但叶修不知道的是,今天的这件事是喻文州策划好的。叶修走后不久,喻文州就来了。他好笑的看着“喻文州”墓前的那朵花,自嘲的笑着。

看见没喻文州,只有当你死了他才会关心你。但也多亏你找了个好地方建“喻文州”的墓碑,不然他可能依旧不会注意你吧。

“那正好”,喻文州俯身拾起花,“这世上不会再有喻文州,以后就当我真的离开了吧。”

如果我们的相见只有起因与经过,那就不要有结果了。我们只会遇见,不会再见。

就这样吧,永别了,我曾经深爱的你,那个独一无二的叶修。


end

——————————————————————

伞哥就这样被我一笔带过。。。其实后面也有一定的喻叶吧?其实要这么说这还是伞修嘞。。。真尴尬天(be嘛肯定到这就结束了呗)多谢支持!

(如果可以我也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评论也好啊)

评论(5)
热度(17)

© 交点终末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