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点终末_

你好呀我是喻南洛

是一条会变成鸽子的鱼

谢谢你来看我

【叶蓝】一次书名引发的告白

对没错,咸鱼洛我回来啦!

依旧是真实发生在我身上的原事。。。。。。一个很短的短打

图书管理员叶x图书管理员蓝, 可能ooc预警?

我就喜欢蓝河这名字,不喜请直接关闭此页面:)

一条咸鱼的文笔你觉得的能好到哪去?

接受的话,往下翻昂~





“喂,去把报纸整一下啊!”图书馆里,手中抱着一摞报纸的蓝河正一脸无奈地对着一脸悠闲看着书的叶修大喊,“这么多我一个人上不去啊!来搭把手呗学长?”

“喔,那就慢慢整呗,总能上完的不是?哥要看书,没时间哈。那什么,图书馆禁止大声喧哗啊。”叶修懒洋洋地往椅背上一靠,阳光反射在胸前“图书管理员”的工作牌上,让人看不清他的脸。

“书拿反了。还有,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想拿电脑打游戏,”蓝河努力笑得让自己看起来和蔼可亲一点,但事实却相反。于是现在的蓝河特别像是......面瘫了一样。“下次换本书,我一点都不信你能看懂藏文。赶紧上报纸去啦!”

上报纸的时候两人倒是没整出什么幺蛾子。如果除了时不时碰到一起的手,还有他们俩异常的默契的话,哦对还有蓝河那泛红的脸颊外,真的就什么都没有发生了。

上完报纸后叶修直接把蓝河拉进了旁边一个小屋子里,看似随意的从书架上挑了本书递给蓝河。“来,把书名读一遍。”叶修一脸正经,丝毫看不出是在开玩笑。

“额,你别逗我啊,我才不读呢,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在套路我啊我告诉你!”蓝河拿着叶修递给他的那本《爸爸我爱你》忽然气笑了,站在那弯下了腰,扶着墙,拼命想忍住笑意。

“那前两个字不读,读后三个也行,哥不挑的。”叶修就站在那看着蓝河,双手交叉在胸前,靠着书架。

“那.......”蓝河突然关掉了灯,屋子里一片漆黑。“我爱你。”蓝河用一种很轻,很小的声音把三个字念了一遍,不过很快又咳嗽了 几声,“我念完了哈。”正伸手去摸开关打算开灯时,蓝河突然被一个用力的怀抱抱住了。

是叶修,叶修在抱他。蓝河僵住了,想挣脱,却被对面那人控制的死死的,出不来。

“小蓝,你再念一遍。”

“我、爱、你。”

“哥也爱你啊。”

灯打开了。

Fin.

原事就是我一学长让我读书名,对就是那本《爸爸我爱你》

我:我爱你

学长:嗯你爱我

我:???(是不是有望脱单了欸嘿嘿)

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咯咯咯咯,爱你们呀~

评论(17)
热度(31)

© 交点终末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