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点终末_

你好呀我是喻南洛

是一条会变成鸽子的鱼

谢谢你来看我

铭(上)

哦我真优秀,手欠的开个连载。(放心一点都不长)

这是真事,鱼原型我们学校学生会副主席(捂脸)少天原型嗯就是我(指花痴副主席那段:)

分为he和be两个结局,he的找她 @余卓月。 be看我

两个结局什么时候更新。。。就不一定了咳问她去

咸鱼的文笔,别抱太大期望嗯。



1.

“我靠哦又要整开学典礼”“每学期一次烦不烦啊!”抱怨声此起彼伏。

“又要开学典礼了吗?没劲,真没劲。还不如学习让人快乐……”黄少天翻了个白眼,用手托着下巴。望着窗外蓝天不禁感叹,学校真闲,真闲啊,连高三的孩子都不放过,这要是高考没考好,怎么办!啊怎么办!

 

2.

不过抱怨归抱怨,开学典礼这么重要的东西,总归还是要去的——至少黄少天是这么想的。抱着一种早死早超生的心态,在教导主任的威严下安静如鸡的听着主持人宣布开始。当然,不可避免的,下一个环节总是校长训话。

对此黄少天表示:你们爱讲就讲吧关我屁事,我不听就是了。

 

3.

不知此时那支让人心烦的话筒被谁接过,清了清嗓子。等黄少天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就看到台上站着一个梳着中分,皮肤白净,一看就是个三好学生的男孩子站在台上,手里拿着一张手写的清单。

“大家上午好,我是蓝雨中学学生会会长,喻文州。下面,有我来给大家宣读此次获奖学生名单。高三一班……”

后面说的什么,黄少天已经听不清了。“他说什么?他叫喻文州是吧?他哪班的,哦他刚刚说自己是学生会长对吧?几年级啊,看着像初中的?”“黄少,会长在高一二班,全名喻文州。欸不对啊黄少你也是学生会的怎么会不……”

现在的黄少天根本没空仔细听卢瀚文后面说了什么,他现在满脑子里正循环播放着“喻文州”“高一二班”两个词语。阳光倾泻下来,黄少天只感觉自己的心跳在不断加速。很不巧,台上的喻文州此时似乎是感觉到了什么,抬起头看了他一眼,对着他轻轻笑了一下“你不上台领奖吗?”

得,黄少天努力平复着心跳,他这下好像是真的栽进去了……

哦嚯,完蛋。

 

4.

没错,黄少天,高三的年级第一,老师眼中的好苗子——是个弯的。

而且早就弯的跟个蚊香一样,彻底掰不回来了。

如果说以前谈的都是闹着玩,那这次,他是真的动心了。

所谓的一眼定情。

tbc.

评论(3)
热度(10)

© 交点终末_ | Powered by LOFTER